6637 | 231

[情感] 老公说和我父母不和,大家看是谁的问题?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看了大家回复喷我的居多吧。我给我父母3500块钱,就是我们家五口人的过日子钱,煤水电一概不管了,都在这里出。另外我是借用我婆婆买房子贷款的名额,实际还款我家还。当然最后结果是,我娘家先卖了房子借给我婆婆20万还买房子首付不够欠的外债。反正我说什么都是挨喷,我也想明白许多。今天跟我妈说就一人看一礼拜,我婆婆不可能长时间看,天天都是吃抗癌药维持的人能干多少活。另外我婆婆今天刚好在我家,我深刻的和我婆婆说了好多,有道歉有自责,我婆婆说她其实没想那么多,很理解我,还说会帮着开导我老公,别让他系扣。等我老公回来,我也会和他好好沟通,以后的日子还是我们俩过,我会改正的,珍惜现在的幸福。感谢大家,不管是喷我的,劝我的,理解的不理解的姐妹们,都谢谢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收藏 收藏 5 赞5 评分 分享
已有 5 人赞了该帖 收起

主题热度: 199  查看全部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1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我们家折腾房子,没折腾好,全家心情都不好,天天家里气氛也很糟糕,我爸负责做饭,做的可以说越来越难吃,本来就不爱说话的俩人更没话,而且我妈看孩子越来越不走心,因为心思都走房子那了。我娘家的事肯定也走心思,也没给我老公什么好脸色,他就觉得我因为娘家事,自己家都不像过的了。后来我妈还是因为郁闷得了场病,做了个小手术,我婆婆就帮我看孩子了,当然3500元也就不用给我妈了,现在我妈好多了,我就想两边倒着看,一人一礼拜,我老公一开始不同意,觉得婆婆看的挺好,他自己也有顺口饭吃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我说爷爷奶奶太宠了,得有人管他,不然长大就晚了,他才同意,但是他说让我送孩子去姥姥家,尽量别到我们自己家,我说为什么啊,在我一直追问下,他就说,但是就是和我父母合不来,我问有什么事啊,他说没什么矛盾,就是合不来……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08

主题

8

粉丝

1124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7-8-6 1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爸妈事儿有点多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73

主题

22

粉丝

8004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7-8-6 19: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你老公妈宝男 不如说亲妈宝女。话不中听,介意勿喷。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勇敢、乐观、笃信、有爱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两边一起看,我就想一人给1000买菜钱,我也省钱了,大家也不累了,我觉得我想的挺好,我妈又不乐意了,现在我爸还没退休,当初打工能挣3000,让他回家了,还没到退休了,又不给钱了,还得轮流看孩子也找不了工作,全耽误……我觉得我就是婆媳关系中夹在中间的儿子……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24

粉丝

4569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7-8-6 19: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司佳懿 发表于 2017-8-6 19:22
与其说你老公妈宝男 不如说亲妈宝女。话不中听,介意勿喷。
什么意思?亲妈宝女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sula90 发表于 2017-8-6 19:22
你爸妈事儿有点多
比方说?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110 发表于 2017-8-6 19:23
奶奶看孩子给3500吗?
奶奶看孩子不用我们给钱,都是他花钱,但是我婆婆身体也不好,乳腺癌切除,这也是一开始都是我妈带回家看孩子的原因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24

粉丝

4569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7-8-6 19: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妈不乐意看那就让婆婆看呗,看意思婆婆看不给那么多钱,正好你老公也乐意让婆婆看,你爸还可以出去工作,大家都乐意不是挺好的,不明白你为嘛非要让两边一起看孩子呢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说我娘家有点嘛事我就往前冲,确实当时房子卖不掉,却还欠了好多钱,当时我婆婆买了距离我们近的房子,就等老房子卖了还清贷款就行了,我就想让我婆婆如果卖了老房子借给我家钱还债,我家还银行贷款,我家房子不好卖,等好卖了还清贷款。我老公不同意,我就跟他打,几乎天天打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24

粉丝

4569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7-8-6 19: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的小情绪 发表于 2017-8-6 19:30
奶奶看孩子不用我们给钱,都是他花钱,但是我婆婆身体也不好,乳腺癌切除,这也是一开始都是我妈带回家看 ...
刚看见你婆婆身体不好,婆婆身体不好给你看孩子还不要钱,你爸妈看孩子一个月给3500,你老公心里能平衡吗?而且要为你娘家的事跟你老公甩脸子,这事你爸妈做的不对,我觉得你老公就算不错了,这事要是反过来是婆家这样估计早就打翻天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110 发表于 2017-8-6 19:31
既然你妈不乐意看那就让婆婆看呗,看意思婆婆看不给那么多钱,正好你老公也乐意让婆婆看,你爸还可以出去工 ...
我老公当然乐意了,没人让他干活还有饭吃,但是我不想我孩子被宠的和他一样,而且天天在家也不带出门玩,再说我婆婆身体也不行,乳腺癌切除,长时间的肯定还是不行,所以出生后都是我妈看的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24

粉丝

4569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7-8-6 19: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的小情绪 发表于 2017-8-6 19:31
我老公说我娘家有点嘛事我就往前冲,确实当时房子卖不掉,却还欠了好多钱,当时我婆婆买了距离我们近的房子 ...
这个,只能说我要是你老公,我也不乐意,怎么都得你家合适呢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110 发表于 2017-8-6 19:33
刚看见你婆婆身体不好,婆婆身体不好给你看孩子还不要钱,你爸妈看孩子一个月给3500,你老公心里能平衡吗 ...
我爸妈没给他脸子,就是家里气氛不好,跟孩子都没笑模样,我也不乐意,但是那会就是心情都不好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老公说,看我也是不容易,一直不愿意说,但是我逼得他非得说出来就是合不来,听见我家事他就脑袋疼,他觉得他父母,我父母,我们家三口就是三个单独的家庭,我非要掺乎一块去,而且一张嘴就好几十万的事……我突然发现我错了,可是我又觉得我父母给孩子从出生拉扯到两岁,他都不想这其中的劳累辛苦吗?给3500元管我们吃喝,还真当是雇人呢?我就想问问,我是真的错了吗?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2

主题

17

粉丝

1656

积分

小学六年级

发表于 2017-8-6 19: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失落的小情绪 发表于 2017-8-6 19:40
昨天我老公说,看我也是不容易,一直不愿意说,但是我逼得他非得说出来就是合不来,听见我家事他就脑袋疼, ...

人家那边要看 不要钱
你又不乐意

理咋都在你那

27

主题

6

粉丝

310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6 19: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呜嘞 发表于 2017-8-6 19:51
人家那边要看 不要钱
你又不乐意
我婆婆身体也不行啊,而且那宠的已经无法无天了,打大人,他要的不给就哭,也没礼貌,没规律,一早晨起来就看电视,不看就哭……这些种种吧,我就想轮流一下,都好些吧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39

主题

8

粉丝

353

积分

幼儿园大班

发表于 2017-8-6 19: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大孙子 你就让人家奶奶看呗 自己爸妈想清福多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关闭

论坛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7-8-20 08:11 , Processed in 0.108158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