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5 | 90

[身边事] 现在这个社会都怎么啦,从80后就开始离婚率上涨,,,

[复制链接]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7 14:3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个同事比我大9岁,刚开始我一直认为她是单生没结过婚的女性,我们关系很好,我拿她当姐姐,有一天她问我借手机说给他前任对象打个电话,我说好的,那你打吧,当时也没问为什么不拿自己的手机打,后来她打完哭了,我安慰了一下,看着挺心疼人的,虽说她年龄比我大,但心思单纯,心里年龄其实和我差不多,也比较任性,比较正直,有一点不好就是爱管闲事,不是自己的事,也要管,有一次我和同事开玩笑,人家过来就把我说了一顿,把我给气的,胸痛了一周,这一周不不敢带胸罩,从那我就不想搭理她了,很少跟她说话,我们开玩笑又不是吵架,你在怎么正义,那也的看是事还不是事呢,这件事一直也没跟她说,后期她感受到我对她的冷淡,她就问我为什么不搭理她,我说我不敢和你走的太近,我怕那天给你气死呀,最后就把那天发生的事告诉她了,她也道歉了,我也释怀了,

言归正传,为什么先讲这些呢,因为就是这样的性格断送了一段婚姻,她和她前夫以前是一个公司的,也是在公司认识的,她人长的不错,大高个,皮肤又白,家庭情况也不错,男方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农村孩子,对她是各种追求,,,

现在有些事,有空过来继续更新~~
收藏 收藏 7 赞3 评分 分享
已有 3 人赞了该帖 收起

主题热度: 41  查看全部

20

主题

2

粉丝

113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发表于 2017-8-7 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听

20

主题

2

粉丝

113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发表于 2017-8-7 15:2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20

主题

2

粉丝

113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发表于 2017-8-7 15:23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43

主题

7

粉丝

1296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7-8-7 23: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温和

73

主题

12

粉丝

2721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7-8-8 09:0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听

31

主题

5

粉丝

198

积分

幼儿园小班

发表于 2017-8-8 09:5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什么条件,能问问么?

369

主题

31

粉丝

6460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7-8-8 10: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收藏好了,还不更新!难道是坑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天猫内部卷,成本价买宝贝,私信

12

主题

9

粉丝

1183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7-8-8 10: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yueyueaiyong 发表于 2017-8-8 10:39
胸痛。。。气性太大。。。

以前确实脾气有些大,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1:4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pp娇pp 发表于 2017-8-8 10:26
我都收藏好了,还不更新!难道是坑

不好意思有些忙,中午会更新的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1:4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丽的舞步 发表于 2017-8-8 09:57
家里什么条件,能问问么?

男方还是女方??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3:19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继续更新,前边说到男方家是农村的,追求的时候是各种的好,我这同事说什么就是什么,结婚的时候也没有买房,彩礼什么的好像才是3万多吧,一开始女方家人不同意,说这家穷的,你过去了会受苦受累的,我这个同事呢,她是相信爱情的,怎么都不会听家里人说的,死活要嫁给这个男的,家人也没办法,希望这个男的能好好对待他家闺女,他们对这个男的影响还可以不是讨厌,也不是喜欢,所幸就同意了,这已结婚,我这同事就从以前的公司辞职了,就在家里和婆婆待着,在她的思想里,男的就是养家样老婆,但她太天真了,太单纯了,08年结婚的10年就离婚的,被骗了都不知道,还傻呵呵的在家伺候男方的母亲,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结婚虽两年,但一直也没孩子,原因是我这个同事辞职一直在家里待着,老公呢天天上班,周末也和少回来,工资给她不给她,就不知道了,我这个同事有些矫情,有些太过认真,任性,脾气上来不好哄,也不给男人面子,也许这些原因吧,婚后逐渐放大,在加上男的很少回家,矛盾就越多,然后这个男的就提出离婚,我同事不同意,男的各种方式,软硬兼施,说什么咱们先离婚,大家都冷静冷静,我这个傻同事呀,也就同意了,她根本不知道其中是多么的恶心,她永远都记得这个男的的好,从来不记得这个男的对她的伤害,以至于现在一聊天说起对象的的事,她还会说她的前任多好多好,为什么这个男的那么急切的要离婚,因为她辞职一直在家里,两年,人家在公司从新找的一个一年多,呵呵,找的这个呢是新来的一个同事,长的没我这个同事好看,个子低,又丑,怎么说呢,就是各个方面都不如我这个同事,但人家能抓住男人的心,知道男人要什么,不会耍性子,至始至终我这个同事都没觉得是这个男的出轨的错,认为是那个女的错,离婚都有三四年了,那个渣男已经把他拉黑了,她还打电话过去,打不进去,借别人的电话打,期间还给男方的母亲打过电话,南方母亲说,闺女你放手吧,我认你当我家闺女,说着说着哭了,我这同事心软,男方母亲肯定知道这事,他们刚离婚,那边就已经准备的结婚,这下她傻眼了,哭过,闹过,可有什么办法??从离婚到现在一直是单身,她还幻想着这个男的能回到她身边,直到去年她给算命,人家告诉她,你前任是背叛你的,你们结婚不到一年你前任就外边找的一个,傻姑娘你还在等什么呢,她当时就哭了,不是他不知道背叛,只是她不愿意相信,没结婚前对她种种的好,结婚后的改变,与欺骗,今天她已经37岁了吧,还是单身,那渣男有房有妻子,有小孩,过的挺好,她呢,还跟自己的父母住,一起过,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0年的离婚,唉,,,我很心疼我这个同事,希望她赶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别再等待。
90后的离婚更夸张,我上次回家坐的大巴车,车上一个90年的一个男孩应该也是回家吧,同路,但不认识,跟一个阿姨在聊天,那个阿姨应该是他一个姑姑吧,就问他媳妇呢,他说离婚了,这个姑姑就说你们不是才结婚半年就离婚了??这个男的很淡定的就说,我不要她了,所以就离了,,,这婚离的好淡定呀,,,这年代够可怕的,,,总会遇到些渣男~~

13

主题

8

粉丝

396

积分

幼儿园大班

发表于 2017-8-8 13: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你同事前任是个渣男,但我觉得你同事自己也有问题,有时候女人情商太低也是很大的问题。还有,你同事结婚后为什么辞职在家了呢?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6

主题

33

粉丝

6413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7-8-8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想象,一个37岁的女人,思想就像一个7岁的女孩。

256

主题

53

粉丝

5961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7-8-8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歌 发表于 2017-8-8 13:40
80年的离婚,唉,,,我很心疼我这个同事,希望她赶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属,别再等待。
90后的离婚更夸张, ...

对外人当然轻描淡写了,总不能当着一车人 说 我媳妇出轨了 我带绿帽子了 或者是 我出轨了 小三比媳妇温柔之类的。这个你听来的事情太片面。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4:2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digua666 发表于 2017-8-8 13:54
虽说你同事前任是个渣男,但我觉得你同事自己也有问题,有时候女人情商太低也是很大的问题。还有,你同事结 ...

她觉得结婚后男的养家养自己,她不太喜欢出去工作,怕吃苦受累

12

主题

4

粉丝

283

积分

幼儿园中班

发表于 2017-8-8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欢天喜地兔宝宝 发表于 2017-8-8 14:01
很难想象,一个37岁的女人,思想就像一个7岁的女孩。

嗯嗯,心里年龄比较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关闭

论坛热点上一条 /1 下一条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7-10-24 13:37 , Processed in 0.124574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