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6 | 65

绍兴道上的正宗新疆味儿! 肉食者最爱!撸过这家羊肉串的人、都没再去别家吃!!

  [复制链接]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2:5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羊肉串颠覆了我夏天撸串冬天不约的世界观!
从大一吃到现在的这家餐厅、是我在天津吃过最正宗的新疆羊肉串餐厅。

虽然装修十分朴实无华、甚至会被觉得有些简陋、
但是是喜欢吃肉的 吃友们绝对不能错过的一家肉气十足的餐厅。

x1.jpg

伊犁老板和小哥们
这家餐厅的老板是新疆伊犁人、在天津已经有约十年了、
这家餐厅也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至少有个个5、6年。
我上届的上届的学姐带我拔草的 。

x5.jpg

食材
羊肉很新鲜、也绝对是如假包换的真羊肉、
因为我的猪精闺蜜是乌鲁木齐的、所以鉴别食材的能力肯定是靠谱的。

x6.jpg

特色必点
羊肉串

如果是我和猪精去的话、我们喜欢论斤点羊肉。(一斤68)
两个人吃一斤再点些别的串儿。
一整盘冒着热气的羊肉色泽焦黄油亮、肥瘦相间。
一口咬下去肉香肆意、很是过瘾。

x2.jpg
(实拍)

x3.jpg
(实拍)

x8.jpg

x7.jpg

砂锅豆腐
砂锅豆腐的汤是用羊骨炖的、
乳白色的汤、鲜香美味、
胡椒面的辣味也恰到好处的遮盖了羊肉的味道、不膻不腻。

x9.jpg


馕和肉一般是一起烤的、香脆可口,
可以和他们说加工一下,意思就是和肉一起多烤会儿
一股孜然和肉香味,大快朵颐

x11.jpg

x10.jpg

还有大腰子啊,板筋,鸡翅(也很推荐),
我最喜欢的鸡脆骨。。。

可惜的是店里没有乌苏,但是配百威也不错啦

实力推荐!!肉食动物可以拔草哦

x4.jpg

菜单~

x12.jpg

餐厅:新疆兄弟烧烤大排档
位置:九龙路光明爱目眼镜对面
人均:55


本帖最后由 Loy 于 2018-1-3 12:57 编辑

收藏 收藏 12 赞18 评分 分享
已有 17 人赞了该帖 收起 查看评分

主题热度: 67  查看全部

已有 2 人评分积分 BELLE 收起 查看喜欢理由
giggle1010 + 3 好帖,给加分~
Cici橙 + 40

总评分: 积分 + 3  BELLE + 40   查看全部评分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906

主题

153

粉丝

7808

积分

高级版主

优秀斑竹徽章 败家达人 美容达人 探店达人

发表于 2018-1-3 13: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one day one dream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3: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Cici橙 发表于 2018-1-3 13:41
目测正宗
必须正宗 撸串圣地好吧 ~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14

主题

14

粉丝

1228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天天路过,就是没去吃过,有点害怕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4: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新欣然小可 发表于 2018-1-3 14:00
基本天天路过,就是没去吃过,有点害怕
没什么怕的哈哈哈哈 我们去撸过好几次了。 啤酒羊肉砂锅豆腐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31

主题

13

粉丝

1826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吃过,人挺多的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4: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 发表于 2018-1-3 14:09
去吃过,人挺多的
味道挺好的 开了很久了 。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69

主题

13

粉丝

1924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4: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4: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angly_mylove 发表于 2018-1-3 14:32
这周去尝尝
可以有的 但是这周晚上都很冷 多穿点哦出门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80

主题

42

粉丝

1612

积分

高级版主

发表于 2018-1-3 14: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拿小本本记下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4: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Momoko丸子 发表于 2018-1-3 14:44
拿小本本记下了
嘿嘿 一起去吧 吃到顶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3

主题

3

粉丝

237

积分

幼儿园小班

发表于 2018-1-3 15: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老板把旁边的店也盘下来了。两家店面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5: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lizzy0218 发表于 2018-1-3 15:15
貌似老板把旁边的店也盘下来了。两家店面了
对!! 扩了! 你吃过么这家店?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3

主题

3

粉丝

237

积分

幼儿园小班

发表于 2018-1-3 15: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Loy 发表于 2018-1-3 15:19
对!! 扩了! 你吃过么这家店?
就在家门口呢,我们家那位老吃,我吃不了发物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87

主题

11

粉丝

1207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5: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5: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lizzy0218 发表于 2018-1-3 15:31
就在家门口呢,我们家那位老吃,我吃不了发物
真的是 有段时间胃炎 天天喝粥 嘴可馋了  、好了后第一顿就羊肉串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5: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shijingjin 发表于 2018-1-3 15:33
家门口,总去吃
看来真的开了很长时间了 都是老客户了 。我也是 一个月两三次吧 。 吃过羊排吗 挂在铁架上的那种 一直想吃 可是最后都点了肉串 很好奇那个好不好吃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5: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angly_mylove 发表于 2018-1-3 15:35
这周去尝尝
对了 。和小哥说多烤烤 烤焦一点 会更好吃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51

主题

15

粉丝

455

积分

幼儿园大班

发表于 2018-1-3 15:4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最少吃一次,羊肉没得说
免费监测室内新装修甲醛含量~

34

主题

19

粉丝

766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8-1-3 16: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七月 发表于 2018-1-3 16:09
每月最少吃一次,羊肉没得说
都是肉食爱好者啊 。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只喜欢勾搭人的猪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8-1-22 02:38 , Processed in 0.218835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