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8 | 31

[八卦话题] 说个今天亲历的灵异事件,到现在我还没想明白。

[复制链接]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7 1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有点啰嗦,大家凑合看。
昨天(6号)我和老公带娃来北京玩了,计划的行程是6、7号两天。
昨天上午在家收拾出门的东西,给孩子准备了一身换洗衣服,我们俩只带了内衣。我跟孩儿爸说,给孩子带双备用鞋,他说不用,就一天半,真湿了买新的(之前听说这两天可能有雪)。中午在我妈那吃完捞面我们就动车出发了,下午两点多下火车带娃去清华溜达一圈感受下气氛,又去五道口吃了个晚饭,我们就奔地铁去香山饭店入住,准备今天(7号)一早起床去爬香山。快到香山时发现特别幸运滴赶上了北京的第一场雪,孩子老么激动了,下车走去饭店的路上都蹦蹦跳跳滴踩雪,可美了。
到了酒店我们脱鞋,换衣服,洗漱都挺正常,我老公还把我们三人的运动鞋都擦了擦,然后差不多九点多就睡觉了。
灵异事件来了,今天早晨起床,洗漱完毕穿好衣服准备去吃完饭时,孩子的一只鞋是好好的,另一只鞋湿透了……真是湿透了,能挤出水来他爸爸就说是不是昨天孩子趟雪趟的,可是不可能啊。昨天一来雪没有多大,只有一层,而且根本没弄湿鞋子,昨天他晚上擦鞋时还好好的……另外孩子的是全皮面的运动鞋,外面一点不湿,里面湿透了。我们俩就去看放鞋那地方的房顶子和地面,都干干的,门锁也不可能进来人,因为我每次住宾馆都用椅子顶着门才睡,椅子也没动过
我们想来想去也没想明白到底是怎么弄的,可孩子没有别的鞋,香山门口也买不到合适的鞋(都是旅游区那种小店,根本没法穿)。
最后商量的结果是,吃完早饭我坐地铁去巴沟附近的商业中心给孩子买一双,他和孩子在饭店等我。唉,起个大早赶个晚集,我买完回去都十点多了,我们才开始爬山,直接导致下午汽车博物馆的行程被取消
我们俩后来猜测,会不会孩子半夜起床撒尿往鞋里尿了?或者我俩谁梦游了太灵异了……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收藏 收藏 4 赞2 评分 分享
胖妞

80

主题

31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19-2-7 21: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把干袜子放在窗台上,早上起来也很湿,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会不会是水汽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如果

51

主题

3

粉丝

1814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9-2-7 21: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ailingsu 发表于 2019-2-7 21:12
我昨晚把干袜子放在窗台上,早上起来也很湿,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会不会是水汽
放在窗台上有可能水汽大,也有可能窗户不严实会有哈气产生,造成鞋袜上有水。不知道楼主孩子的鞋是不是也放在窗台上了。不过按照楼主的描述,应该不是放在靠近窗户的地方了。还真是挺奇怪的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7 21: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家的二愣子2 发表于 2019-2-7 21:19
放在窗台上有可能水汽大,也有可能窗户不严实会有哈气产生,造成鞋袜上有水。不知道楼主孩子的鞋是不是也 ...
没放在窗台,放在门旁边了周边可干份了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7 2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ailingsu 发表于 2019-2-7 21:21
我昨晚把干袜子放在窗台上,早上起来也很湿,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会不会是水汽
两只鞋一模一样放在门旁边了,离卫生间和窗户都很远,然后其中一只就湿透了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51

主题

3

粉丝

1814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9-2-7 21: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挺奇怪的,亲老公擦鞋的时候鞋是干的还是湿的?是不是孩子跑着玩出汗造成的?按说这样也不会湿透啊,好可怕啊
话说每次外出住酒店,晚上回去的时候都感觉酒店走廊特别瘆得慌,尤其是自己一个人走在酒店走廊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的害怕。
我们明天下午出发,初六回来。北京人多不?本来打算去故宫的,结果今天订票发现都没票了。老早就想订票的,但是我老公说这两天有可能下雪,还不知道能不能去的成呢,就一直没买,现在看来不会下雪了,结果发现故宫已经没票了,我是真服我家这个处女座大哥了,干什么都嘀咕神,瞻前顾后的。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12

粉丝

2245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19-2-7 21: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6

主题

9

粉丝

2052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9-2-7 21: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8 07: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家的二愣子2 发表于 2019-2-8 07:05
的确挺奇怪的,亲老公擦鞋的时候鞋是干的还是湿的?是不是孩子跑着玩出汗造成的?按说这样也不会湿透啊{:92 ...
孩子穿完一点里面都不湿,他爸爸擦鞋的时候还是正常的就是早晨起来就湿了一只……香山饭店那个楼是环形的,一圈房间,谈不上走廊尽头,而且也确实不是尽头。
我们初二去的时候人很少,昨天回来时人流就上来了,地铁上人开始多啦。亲下次一定要早规划买票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8 07: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兔兔6002 发表于 2019-2-8 07:06
是够吓人的是不是走廊尽头的房间
其实不是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279

主题

31

粉丝

6293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2-8 08: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香山人多嘛?冷不冷?我们后天去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8 1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小琳日记 发表于 2019-2-8 10:00
香山人多嘛?冷不冷?我们后天去
比平日少很多,这两天还是挺冷的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2

主题

0

粉丝

19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2-8 10: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jiejie19830902 发表于 2019-2-8 10:50 [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50843524&ptid=6482747][/url]
比平日少很多,这两天还是挺冷的
亲,这趟香山玩的怎么样啊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8 11: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haihesuannai1 发表于 2019-2-8 11:42
亲,这趟香山玩的怎么样啊
爬山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冷点,空气特好连上带下两个小时左右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140

主题

22

粉丝

446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2-8 16: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亲的故事,让我想起来我姥姥。我老姨生孩子前,我姥姥心理一直很忐忑,于是去大悲院拜佛保平安。时节冬季,我姥姥从大悲院回家后,发现穿在里面的棉裤膝盖位置烧破了一个洞,但是外裤完好无损。后来我老姨生下的孩子有残疾。挺神奇的,很难解释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1

粉丝

52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发表于 2019-2-8 18:4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怕怕呀
出门旅游还是要注意些

82

主题

13

粉丝

1887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9-2-8 19:2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孩子玩累了 半夜小解 尿到鞋里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8 20: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破案了,亲们,刚我老公给孩子擦鞋,他拎着两只鞋让我闻,就像上面姐妹写的,孩子半夜估计迷糊了,尿在鞋里了我昨天早晨还摸了半天,合着是尿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19-2-8 20: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你的心 发表于 2019-2-8 20:05
其实就是孩子玩累了 半夜小解 尿到鞋里了
亲,你说的太对了,就是这么回事只要不是灵异事件就行,终于松心了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胖妞

26

主题

6

粉丝

693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9-2-8 21: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还好,要不真挺吓人呢,话说回来孩子是真玩累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2-16 12:04 , Processed in 0.090500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