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1 | 173

[吐槽] 不是我封建,只是觉得给人看二婚儿媳妇的孕妇照不太适合

  [复制链接]

88

主题

8

粉丝

2711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0: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一层楼的大姨,因为我们这层楼几个单位人认识时间比较长,中午有时候会一起聊天啥的,这个大姨的儿子离过婚有个儿子前妻带走了,这个大姨之前就给我们看过那个孩子的照片,后来她儿子再婚又生个孩子,给大家看宝宝的照片也就算了,这个大姨还给大家看她儿媳妇露肚子的孕妇照,虽然现在不是大清朝了,但是一个二婚还是儿媳妇孕妇照能不能就别拿出来了,不觉得尴尬吗。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收藏 收藏 6 赞3 评分 分享
已有 3 人赞了该帖 收起

主题热度: 161  查看全部

194

主题

10

粉丝

5687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婆婆给别人看儿媳妇的露肚子孕妇装不太好。但是跟二婚没关系吧?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94

主题

10

粉丝

5687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0: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8

主题

8

粉丝

2711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0: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适从 发表于 2019-7-12 10:57
婆婆给别人看儿媳妇的露肚子孕妇装不太好。但是跟二婚没关系吧?
二婚又不是多光荣的事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1

主题

0

粉丝

921

积分

小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1: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露肚子的孕妇照还好吧?婚纱照还露沟了……再说二婚怎么不光彩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3

主题

8

粉丝

664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1: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5

主题

44

粉丝

9451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1: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大妈的角度来说,随便给人看儿媳妇的照片不是太合适,跟二婚不二婚到没啥关系。从儿媳妇的角度或者大多数人的角度来看,拍照片往往就是给别人看的,不然又是美颜又是去影楼左修右修的为啥呢,还不就是为了让别人看自己多好看么。

88

主题

8

粉丝

2711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1: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站の幸福 发表于 2019-7-12 11:38
露肚子的孕妇照还好吧?婚纱照还露沟了……再说二婚怎么不光彩了?
露肚子的就算给别人看也是本人或者自己的妈妈拿出去吧,再说这个照片也就是在亲戚面前看看,可能是我封建没照露肚子的,不会让别人看自己肚子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41

主题

15

粉丝

1288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1: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二婚也算及时止损了吧,我不能叫不光彩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23

主题

11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春天花花同学会 观影俱乐部成员 长城 辣妈萌宝小分队

发表于 2019-7-12 11:5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孕妇照 不都是露肚子的?跟二婚有啥关系?为啥二婚就是不光彩的事?
照片照了不就是给人看的么 我觉得 孕妈妈 是最美的时候
吧里 不也总有晒孕妇照的么
这没啥吧

19

主题

9

粉丝

89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楼主比较封建吧,从照片到二婚的个人观念足以体现。
天下无敌

19

主题

9

粉丝

89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楼主比较封建吧,从照片到二婚的个人观念足以体现。
天下无敌

4

主题

0

粉丝

28

积分

新来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19-7-12 11:5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二婚也比搭伙过日子的头婚强百倍了,现在谁还歧视二婚呀,倒是觉得敢于放弃敢于选择是种勇敢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88

主题

8

粉丝

2711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2: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李小九 发表于 2019-7-12 12:01
估计楼主比较封建吧,从照片到二婚的个人观念足以体现。
我就是封建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二婚都变得这么硬气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04

主题

34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春天花花同学会

发表于 2019-7-12 12:0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

223

主题

11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春天花花同学会 观影俱乐部成员 长城 辣妈萌宝小分队

发表于 2019-7-12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考拉熊熊 发表于 2019-7-12 12:01
我就是封建啊,不知道什么时候二婚都变得这么硬气了

楼主 二婚 为啥不能硬气?纯讨论哈 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一帆风顺的 如果遇人不淑 或者结婚后发现并不是合适的人 离婚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负责且及时止损的做法 而且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走出一段错误的感情 再遇到正确的感情之后 再结婚 不也是合理合法的做法么





88

主题

8

粉丝

2711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2: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binglingfly 发表于 2019-7-12 12:11
楼主 二婚 为啥不能硬气?纯讨论哈 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一帆风顺的 如果遇人不淑 或者结婚后发现并不是合 ...
没别的意思,我头婚都没觉得是人生赢家,就是觉得有的人不知道什么东西该不该给别人看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34

主题

18

粉丝

4233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7-12 12:1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二婚怎么不光彩了?难道女的只能从一而终,婚姻不幸福不能离,离完不能再嫁?不能勇敢寻找自己的幸福?

8

主题

1

粉丝

168

积分

幼儿园小班

发表于 2019-7-12 12: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在头婚中煎熬,及时止损就像买股票,总不能抱着一支股票走到黑吧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23

主题

11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春天花花同学会 观影俱乐部成员 长城 辣妈萌宝小分队

发表于 2019-7-12 12:1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考拉熊熊 发表于 2019-7-12 12:11
没别的意思,我头婚都没觉得是人生赢家,就是觉得有的人不知道什么东西该不该给别人看

好吧
那就是个人底线的问题了
有人觉得 照片就是为了给大家看的 不分照片的种类
楼主可能就觉得 孕妇照属于私密的照片吧 给外人看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8-24 10:18 , Processed in 0.105513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