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 | 35

[八卦吐槽] 老了,慢慢戒咖啡改成喝茶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

粉丝

798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08:49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把咖啡慢慢戒掉,先将每天一杯改到一周一杯,其他时间改喝茶啦,希望能坚持住啊
收藏 收藏 1 赞0 评分 分享

130

主题

36

粉丝

610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09:0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30

主题

36

粉丝

6101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09:0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一杯咖啡,还行吧

82

主题

11

粉丝

3216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09: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41

主题

1

粉丝

798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09:3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哎,老了。去看中医,我的体质脾虚肾虚胃虚气虚,中医大夫说菊花之类的凉寒茶不宜喝,改喝点玫瑰花之类的茶。咖啡最好能戒掉了对脾胃不好有刺激性

27

主题

21

粉丝

5447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09:43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41

主题

1

粉丝

798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郑秀晶 发表于 2019-10-17 09:43
我也是,最近不喝咖啡了

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啊,老想喝咖啡

164

主题

34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19-10-17 10:1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天一杯加浓美式,虽然喝完照困不误,不喝总觉得少点嘛
幸福就是求仁得仁

28

主题

8

粉丝

2580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0: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5

主题

24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19-10-17 1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damuchen 发表于 2019-10-17 10:32
谁能告诉我咖啡有啥好喝的。。。
我觉得太好喝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勇敢、乐观、笃信、有爱

41

主题

1

粉丝

798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0:3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1

主题

25

粉丝

7777

积分

大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3:4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喝咖啡不好么。。。每天必须来一杯美式或者无糖的拿铁

6

主题

11

粉丝

4222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3: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

主题

3

粉丝

2934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4: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美好的生活…

41

主题

1

粉丝

798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咖啡不好,是我体质脾胃虚,大夫说有刺激性,不太适合咖啡

51

主题

7

粉丝

4996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4: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将回忆打包压缩,属性:只读,隐藏。

87

主题

11

粉丝

1127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5:3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3

主题

0

粉丝

942

积分

小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5:5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66

主题

57

粉丝

6276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19-10-17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气虚体质不宜喝玫瑰花茶  你这个。。。都虚  还是喝点白开水吧

205

主题

34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春天花花同学会

发表于 2019-10-17 17:5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11-20 17:02 , Processed in 0.136871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