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8 | 40

[八卦吐槽] 来来来,说说大家朋友圈都把哪类人屏蔽了,哈哈

[复制链接]

27

主题

0

粉丝

2272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说。
第一个就是微商,其实我倒不反感卖东西的,但是那种一天没事光刷屏的烦不行,所以基本这种都屏蔽了。
第二,天么天没别的事,除了秀老公没别的事的。
第三,就是不愿意看的,没啥特别原因,哈哈。
哦,对了,再多说一句,我爱看别人发美食啊,搞笑,有意思事,出去玩的,看着就有意思。
收藏 收藏 0 赞0 评分 分享

163

主题

5

粉丝

6504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3: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7

主题

9

粉丝

62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也是微商,如果有需要买的时候再去他的朋友圈看看
第二个是孩子课外班老师的微信,语数外不会屏蔽,其他兴趣课的会

第三个之前的同事、很久没联系的人
剩下的就是分组了,有同事组,同学组、等等,有事上班的时候发一些朋友圈会把同事屏蔽了



本帖最后由 jinaishi 于 2020-9-14 11:18 编辑

33

主题

11

粉丝

6868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0-9-14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7

主题

0

粉丝

2272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2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jinaishi 发表于 2020-9-14 11:14
第一个也是微商,如果有需要买的时候再去他的朋友圈看看
第二个是孩子课外班老师的微信,语数外不会屏蔽, ...

嘿嘿,我也是。
发朋友圈都得分组可见

27

主题

0

粉丝

2272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2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蹦蹦哒哒 发表于 2020-9-14 11:15
微商,尤其那些卖三无产品的,屏蔽了

我也腻歪卖三无产品的。
正经代购啥的有时候还能看看,三无产品是真心烦,而且那个模式,简直就是传销。。。。

8

主题

0

粉丝

787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微商好像也不都是卖三无产品,我也卖东西,莫名其妙跟着人家就转发朋友圈开始卖东西了,买来看到是有所有产品信息的,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99

主题

12

粉丝

3318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7

主题

0

粉丝

2272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qq强酸 发表于 2020-9-14 11:33
微商好像也不都是卖三无产品,我也卖东西,莫名其妙跟着人家就转发朋友圈开始卖东西了,买来看到是有所有产 ...

我朋友圈有做微商那简直跟进了传销窝似的。
天么天发那些什么励志,什么女人就得活成啥啥样,谁谁谁又赚了多钱,今天喜提大奔,明天又买豪宅。
无敌了,看的你简直怀疑人生。

381

主题

6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4 11: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发孩子的,坚决屏蔽,她耐可以自己欣赏,整天拿个孩子没完没了的充斥着我的屏幕,就不地道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0

粉丝

1452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7

主题

0

粉丝

2272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taozi0417 发表于 2020-9-14 11:41
整天发孩子的,坚决屏蔽,她耐可以自己欣赏,整天拿个孩子没完没了的充斥着我的屏幕,就不地道了

然后配的文字就是我家孩子如何如何优秀,怎么那么漂亮......

390

主题

22

粉丝

7662

积分

大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2: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92

主题

12

粉丝

6406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2:4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屏蔽了微商辅导班老师,其他没有,但已经做到不发个人照片,一个月最多一条,都是单位的链接。我想彻底远离朋友圈,以后只看不发。

80

主题

16

粉丝

5477

积分

大学一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0-9-14 12: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东西的,但不是所有。有些常买的就跟朋友似的了,也就不屏蔽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79

主题

16

粉丝

7152

积分

大学三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0-9-14 12: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2

主题

91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4 13: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52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20-9-14 13: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5

主题

5

粉丝

4366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0-9-14 13:2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同学、同事、家人、老师、同学家长还有一些群聊、百丽吧认识的网友其他基本都屏蔽

1

主题

0

粉丝

99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发表于 2020-9-14 14: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屏蔽了一个发的文字总是显的她有文化神神叨叨的、而且还和一个共同认识的网友搞x8的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精彩好帖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0-9-19 21:03 , Processed in 0.076341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