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2 | 63

孩子上学了全职妈妈在家都干嘛?

[复制链接]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6: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刚上幼儿园,两边老人都不能搭把手所以继续全职,本科临床医学但现在也没啥用了,想学画画是爱好外加以后是不是可能画点插画挣钱零花钱?(那是后话了)开学三周,第二周孩子就病了在家待了一周,婆婆也病了老公去照顾不回来,除了接送孩子晚上辅导一下线上学习照顾他,白天晚上就自己一个人真的很无聊。孩子上学了还在家全职宝妈们平时都干点什么啊?求交流,谢谢~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收藏 收藏 1 赞0 评分 分享

32

主题

91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7: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吧啦吧啦^ ^ 发表于 2020-9-18 07:29
哈哈哈,我没亲那个能耐,我要是也会炒股挣钱就不觉得无聊了~

好么,天天心惊肉跳的,可真是一点都不无聊,我昨天盯道琼斯指数盯到半夜。有时候三台设备一块盯盘,剧都没空看。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32

主题

91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7: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一样,负责接送,给孩子做饭,其余时间看新闻,看k线,看剧,做卫生。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87

主题

16

粉丝

8303

积分

大学四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0-9-18 07: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7: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takashijingyi 发表于 2020-9-18 07:03
和你一样,负责接送,给孩子做饭,其余时间看新闻,看k线,看剧,做卫生。

哈哈哈,我没亲那个能耐,我要是也会炒股挣钱就不觉得无聊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7: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 发表于 2020-9-18 07:21
收拾屋子,好好做饭,我觉得很费时间

卫生也不用天天搞,做饭一个多小时就完事儿了呀,一天还有五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想学点啥或者找个什么团体活动的地方。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16

粉丝

9701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0-9-18 07: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7

主题

16

粉丝

8303

积分

大学四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0-9-18 07: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吧啦吧啦^ ^ 发表于 2020-9-18 07:38
卫生也不用天天搞,做饭一个多小时就完事儿了呀,一天还有五个小时的空闲时间,想学点啥或者找个什么团体 ...

我觉得我周末,起来做完早点吃完收拾完,去市场买菜,回来收拾那些东西,马上就得做午饭,然后又得晚饭,因为平时不歇班,周末就得做复杂点的,很麻烦,费时间,感觉一天功夫都在做饭上了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177

主题

18

粉丝

6913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8 07: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全职妈妈,但由于工作原因,会在正常工作日的时候歇班,早上老公弄完早点,吃完他就送闺女上学去了,送完孩子他直接上班,孩子不用我接,有托管班老师负责,饭也不用给孩子做。我从早上七点到我老公下班接孩子回来,有十二个小时时间,除了中午自己吃点,晚上再给老公弄点吃的(我晚上基本不吃饭),不想做饭就外面解决。这一天真的非常自在随心所欲全凭心情爱干啥干啥,我就喜欢这种退休状态啥都不用干的生活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8: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 发表于 2020-9-18 07:49
我觉得我周末,起来做完早点吃完收拾完,去市场买菜,回来收拾那些东西,马上就得做午饭,然后又得晚饭, ...

哈哈,我不上班在家全职,周末有老公帮忙就没那么忙。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55

主题

1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8: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午去上瑜伽课,回来洗洗澡吃吃饭看会剧就要准备晚饭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8: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uumam 发表于 2020-9-18 07:52
虽然不是全职妈妈,但由于工作原因,会在正常工作日的时候歇班,早上老公弄完早点,吃完他就送闺女上学去了 ...

你就偶尔一天,我这第一个星期还倍儿美,这周就感觉无聊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8: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8: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YUANYUAN 发表于 2020-9-18 08:10
我中午去上瑜伽课,回来洗洗澡吃吃饭看会剧就要准备晚饭了。

嗯,我想去报个素描班。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8: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takashijingyi 发表于 2020-9-18 07:41
好么,天天心惊肉跳的,可真是一点都不无聊,我昨天盯道琼斯指数盯到半夜。有时候三台设备一块盯盘,剧都 ...

特别佩服亲在家全职还那么能挣钱~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1

主题

11

粉丝

3326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0-9-18 09: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越大,做全职妈妈越轻松。过去我抱孩子买过菜,抱孩子做过饭,背孩子擦过地。真的要多惨有多惨。他从小身体不好总生病,情感上又是个高需求宝宝,黑白连轴转的事情我经常干,没办法。现在他上小学,中午学校吃饭,放学托管到五点。感觉体力上轻松了很多。但是学习上让我头疼。而且身体依然很弱。

目前基本每天接送,做做家务,做早餐和晚餐,遛狗,肥皂剧或者综艺。工作的事情我已经佛了,好在家里那位薪水尚可。很感谢他这些年的付出。让我不用看谁的脸色,也不用为人际关系烦恼。总之两口子各司其职,两人觉得这样过日子行,就行。
建议楼主找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组个小型群,我有两个群,都是同学好朋友,天天聊,不无聊。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09: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raelittledog2 发表于 2020-9-18 09:15
孩子越大,做全职妈妈越轻松。过去我抱孩子买过菜,抱孩子做过饭,背孩子擦过地。真的要多惨有多惨。他从小 ...

我也有群,但都是大学的离得远。孩子大了感觉对妈妈的需求就少了,而且我家本来也不是粘人的孩子,去哪儿自己都好极了。现在就是感觉自己闲着看剧看综艺空虚,想现实中多跟人接触或者学点什么挣钱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7

主题

9

粉丝

820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8 09:4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疫情,也体验过全职的感觉了,孩子上了学的,肯定没有上班累,说得好像上班族就不用做家务和辅导孩子像的

92

主题

12

粉丝

6592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20-9-18 0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看电视剧里都是逛街,买最新鲜的食材,煲汤之类,收拾家务。如果我是全职妈妈我一定可以把饭做成特别有创意那种,可惜我是上班族,只能保证孩子营养均衡有饭吃。

32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0-9-18 10: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马甲123 发表于 2020-9-18 09:46
今年疫情,也体验过全职的感觉了,孩子上了学的,肯定没有上班累,说得好像上班族就不用做家务和辅导孩子像 ...

啊?我就是说自己太闲了啊~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0-10-20 22:07 , Processed in 0.073385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