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9 | 25

[家有儿女] 我觉得我就是个女儿奴,嘿嘿

[复制链接]

36

主题

0

粉丝

2936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1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闺女6岁了,我觉得我越来越爱她啊。
控制不住简直,有时候我跟她说,哎呀妈妈太爱你了,怎么办啊。
每天她睡着了我就闻她身上的味,哈哈,是不是特别犯贱。
她现在也越来越可爱,有时候跟我使坏,打电话给她,她就故意听不出来,跟你打岔,说找谁啊,你是小谁谁嘛。
每天跟我腻乎不够,说妈妈我怎么那么爱你呢,我爱你三生三世,爱不够,嘿嘿。
有时候发脾气,任性,然后我一生气,她就自己乐,说大姐,我错了我错了,一个劲给我鞠躬,我就气不起来。
一天看不见她我都不行,哈哈。
收藏 收藏 0 赞0 评分 分享

53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20-10-12 10: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5

主题

2

粉丝

2322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8

主题

9

粉丝

3368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每天被闺女强吻吗,我说不能亲嘴不卫生,她抓着我头亲我嘴,简直了。
送幼儿园时想的是可解放了太好了,如今小学了看着她走进校园会有点不舍,有点惆怅,希望她慢点长大。

36

主题

0

粉丝

2936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jiejie19830902 发表于 2020-10-12 10:19
真好,幸福的母女俩

贴心的小棉袄啊

36

主题

0

粉丝

2936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2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aluo85 发表于 2020-10-12 10:21
我也喜欢闻我儿子

哈哈,看来都是同款。
怎么那么好闻呢,闻不够。
我闺女基本不住别人家,有那么偶尔一次住姥姥家。
然后我跟我老公半夜想她闻她衣服,我俩都说,真是犯贱

36

主题

0

粉丝

2936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29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大静静爱嘀咕 发表于 2020-10-12 10:25
我能说每天被闺女强吻吗,我说不能亲嘴不卫生,她抓着我头亲我嘴,简直了。
送幼儿园时想的是可解放了太好 ...

对对,我也是,她特别喜欢亲我,而且是握着我的头,从脑门开始亲,都得亲过来,嘿嘿

5

主题

2

粉丝

2322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云淡风轻2012 发表于 2020-10-12 10:28
哈哈,看来都是同款。
怎么那么好闻呢,闻不够。
我闺女基本不住别人家,有那么偶尔一次住姥姥家。

哈哈哈哈 我还不至于闻衣服

533

主题

1

粉丝

9199

积分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20-10-12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在百丽吧APP找到带有小红包标识的帖子并分享会得到现金红包哦~想进微信群可以添加欢喜微信:Belle8-huanxi

36

主题

0

粉丝

2936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0:5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赞LL 发表于 2020-10-12 10:46
感觉你女儿好可爱

嘿嘿,小时候这个阶段真的特别可爱。
我记得她去年有一次在小区遇到一个小孩,跟她一边大,那个小女孩还有个妹妹。
这个小孩说她和她妹妹一块出生的,我闺女就一本正经的说,一块出生的人家那叫双胞胎,给那小女孩爸爸乐的

40

主题

23

粉丝

5194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爱我女儿,给她力所能及最好的,为了她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开始看哲学,社会,历史书籍,更广泛的理解社会,理解人类,(对于一个理科女这并不容易),而且开始学习对自己其实很困难的其它的专业知识,为了工作上再往上走一走。我想如果我没有生孩子,现在估计可以半退休了,或者转换人生赛道,去满世界穷游当视频博主玩一玩了(当然不是为了挣钱,就是玩,和志同道合的一起玩)。

104

主题

27

粉丝

8012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1:4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4

主题

16

粉丝

6429

积分

大学二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0-10-12 11:4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89

主题

16

粉丝

8593

积分

大学四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0-10-12 13: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65

主题

21

粉丝

4310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特别爱我儿子。天天闻闻味。我儿子跟我最亲。太可爱了。看哪都耐、不过并不影响我卷他

25

主题

12

粉丝

5915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闻我儿子~!哈哈~!

174

主题

13

粉丝

3495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6: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40

主题

35

粉丝

9509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7: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超爱我闺女,现在八岁了,跟我一起追剧看帅哥,一起自习,选衣服帮我配颜色,遇困难帮我分析利弊给出解决方案,妥妥的闺蜜啊,天天睡觉搂着,生闺女真的太幸福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0

主题

35

粉丝

9509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17: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经常在夜里她睡着看她睡觉的表情,还闻味儿,哈哈哈,特别好闻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粉丝

1363

积分

小学五年级

发表于 2020-10-12 22: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janelee52 发表于 2020-10-12 17:37
我也是,经常在夜里她睡着看她睡觉的表情,还闻味儿,哈哈哈,特别好闻

哈哈同款小贱妈睡觉的时候也想握着那软软的小手,在她困的时候亲亲人家,还迷迷糊糊地说句:妈妈,别闹!我们现在四岁半啦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0-10-29 17:55 , Processed in 0.077377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