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7 | 1

[装修攻略] #天津本地装修干货宝典#天津高性价比橱柜&衣柜定制品牌汇总,附地址&选购攻略

[复制链接]

552

主题

204

粉丝

9687

积分

超级版主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家装互助团

发表于 2020-11-19 16:31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准备装修的JMS注意啦,注意啦~!
作为咱们家里装修的大项目,大家是不是一直在为全屋定制的选择发愁纠结?
定制价格的高低?板材的环保性怎么样?橱柜&衣柜设计是否合理?大家口中的露水河、爱格、克诺斯邦究竟是什么东西?天津靠谱的全屋定制品牌该去哪儿找?

微信图片_20201119162747.jpg
(佰诗世家店面实拍)

咱们百丽吧家装作为天津准备装修的JMS 分享家装经验、参与组织团购的 交流平台,也研究全屋定制这个项目很久了,对天津本地的全屋定制品牌都有了解关注!小队长给大家整理了一套全屋定制&橱柜的选购攻略,以及咱们天津本地【靠谱】、【高性价比】的全屋定制品牌汇总,准备装修的JMS赶紧来Get吧~


#1、常见定制衣柜/橱柜板材类型&品牌介绍

板材选择是全屋定制(定制衣柜、榻榻米、橱柜等)的一个重点项目,既要关注环保,又要考虑设计颜值。一般来说常见的板材类型有以下几种:实木多层板、密度板、实木颗粒板、禾香板、纯实木,下面给大家重点 介绍

实木多层板:是由三层或多层的单板或薄板的木板胶贴热压制而成,它的优点是防潮,耐用性强,适用于比较潮湿的地方,比如制作浴室柜等。因为这个特性,实木多层板在南方的运用率比较高,咱们天津相对于南方空气更干燥,考虑实木类板材会有开裂问题,多层板的运用并不如颗粒板,而且实木多层板的价格会更高一点,整体性价比不如颗粒板;国内比较不错的实木多层板品牌就是兔宝宝,环保最高等级为E0

timg.jpg

密度板:全称为密度纤维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加热加压的条件下压制成板材,环保最高等级是E1,主要用于衣柜&橱柜定制里面的门板,优点是可以做造型,能满足不同风格的装修

密度板1.jpg

大家比较喜欢的美式造型的橱柜,门板基材就是中密度板

微信图片_20201119153444.jpg
(吸塑门板橱柜)

实木颗粒板: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的碎料,施加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又叫刨花板;在目前天津市场上,实木颗粒板占了很大的市场比例,在环保、性价比方便都很有优势,不过不好造型,一般做双饰面效果~目前市场上的实木颗粒板又可以分为国产和进口

timg (1).jpg

目前国产比较知名的就是露水河实木颗粒板,E0级环保标准

进口实木颗粒板,大家知道比较多的就是爱格板和克诺斯邦板日本F4星环保标准,爱格进入国内较早,知名度也更高,随着近2年的发展,克诺斯邦也为大家所熟知认可

画重点:像这几个知名度比较高的板材品牌,一定要看好授权,外面的价格各种档位都有,大家选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授权!
吉林森工露水河授权查询网站:http://www.jilinsengong.com/shouquan.asp (吉林森工露水河授权品牌查询)
爱格板材授权查询网站:https://www.reggar.cn/nav/10.html (瑞源爱格授权品牌查询)
克诺斯邦板材授权查询网站:http://www.korohome.com/partner/ (克诺斯邦一级代理商&授权品牌查询,二级及以下授权品牌,请参考不同区域一级代理商公布名单)

禾香板:是以稻草、麦草、谷壳、芦苇、果木等农林剩余物为主要原料制作,属于无醛添加的人造板;禾香板,还有索菲亚推的康纯板,都是号称用不含甲醛的MDI胶压制的,具有耐用、防潮、阻燃、吸音等优点

01.png

上面小队长提到了一些环保标准的等级,JMS有的可能不太理解,在下面小队长给大家汇总一下各环保等级的标准

E0、E1、F4星 环保标准都是什么意思?各环保标准都有什么要求?
E0:E0是国内的甲醛释放限量等级的环保标准,对甲醛的释放量要求比欧标的E1更高~甲醛释放标准为:E0(≤0.5mg/L)
E1:等级标准起源于德国,之后引做为欧洲标准,现在的人造板材环保标准必须达到E1级才可以使用~甲醛释放标准为:E1(≤1.5mg/L)
F4星:所谓F4星标准,其实就是日本的"F☆☆☆☆认证标准"。源于日本农林省的法律法规,是日本标准环保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健康的环保标准;甲醛释放标准为:F★★★★(≤0.3mg/L)
具体使用哪个标准,不同品牌的板材会有差别,咱们国内使用较多的就是E0级


#2、定制衣柜&橱柜门板饰面工艺介绍

聊完了板材,咱们在聊聊款式~也就是定制衣柜&橱柜门板的饰面工艺;根据门板饰面工艺的不同,橱柜&定制衣柜又可以分为吸塑、烤漆、双饰面、车刻玻璃等~下面小队长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咱们选择较多的双饰面、吸塑和烤漆~

双饰面橱柜/定制衣柜:双饰面板又称三聚氰胺板,它的基材是实木颗粒板和中纤板,由基材和表面装饰材料粘合而成的,没有太过复杂的造型,表面光滑容易打理,像咱们大家比较喜欢的露水河橱柜/衣柜,爱格橱柜/衣柜,克诺斯邦橱柜/衣柜,基本上都是做双饰面效果~

德国克诺斯邦双饰面2030元一延米.jpg
(克诺斯邦橱柜-佰诗世家定制实拍)

吸塑橱柜/定制衣柜:橱柜/定制衣柜采用吸塑门板制作,吸塑门板起源于德国,用中密度板为基材,经过雕刻、打磨、喷胶、覆膜,然后经真空吸塑机吸塑而成,吸塑门板图案多种多样,不需二次封边,多用于轻奢风,美式风格的家庭装修

微信图片_20201116174336.jpg
(吸塑门板定制柜-依仁全屋定制实拍)

烤漆橱柜/定制衣柜:门板采用的是烤漆材质,烤漆门板也是运用密度板为基材,经喷漆后进烘房加温干燥工艺的油漆门板。其优点是色泽鲜艳,表面光洁度好,易擦洗,防水防潮、防火性能较好。不过加工周期长,价格相对也较高!

汽车金属烤漆2420元一延米.jpg
(烤漆门板橱柜效果)

在这里小队长也重点说一下烤漆的橱柜和衣柜,不少人都很喜欢烤漆效果!不过相对于其他饰面效果,烤漆的价格更贵,而且对生产工艺要求也相当高,小队长排查了咱们天津市场上很多定制品牌,结果并不如人意,大品牌价格高昂性价比低,小的生产品牌做不出效果、没有保障;而且烤漆的橱柜/衣柜在使用时要精心呵护,怕磕碰和划痕,一但出现损坏就很难修补,大家选择的时候要慎重一点~


#3、全屋定制&橱柜在设计中的那些细节问题


介绍了大家普遍关注的板材问题,接下来咱们聊聊定制衣柜的封边、五金、以及橱柜的台面等方面的问题
先说一下共性问题,板材的封边现在咱们主推的是激光封边,像咱们吧里的天津佰诗世家全屋定制,凝思全屋定制等品牌,都是选用德国豪迈封边机的激光封边技术,更美观、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微信图片_20201117172146.jpg

五金的话看着不起眼,但是也是咱们使用和颜值的一个重点项目,像合页,咱们定制产品的门板每天要开启很多次,合页的好坏就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舒适度,还有整个橱柜的使用年限,五金品牌推荐悍高、百隆Blum

P91213-112036.jpg
(佰诗世家店面实拍↑)

台面主要是针对橱柜说的,台面是厨房操作使用磨损度是比较大的一个地方,一般用的比较多的是人造石英石台面,抗渗透,耐高温,防腐蚀


#4、橱柜/定制衣柜的计价问题

另一个大家关注的一个重点项目,就是计费方式,之前群里有不少网友说过,她问的某知名品牌橱柜特便宜,七八百一延米~!结果后来发现,这个价格仅仅是地柜的价格,吊柜、台面、五金拉篮等,都要另算,一加起来价格蹭蹭就上去了~!
这个里面就有一个消费误区,低价切入,交了定金之后后期都是增项,咱们就被动了~

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定制衣柜/橱柜的计价方式,首先是橱柜,橱柜的计价方式一般有两种

第一种:单项计算,橱柜一般可以分为地柜、吊柜、台面、五金、抽屉、拉篮等;单项计算就是将每一项的价格分别计算,最终加在一起算总价,这种计价方式更透明,不过大家咨询的时候,要提前问清楚,像上面小队长提到的那位网友的问题,就是以这种方式报价,提前没沟通好的话,就会陷入低价误区

橱柜总价=吊柜单价*吊柜延米数+地柜单价*地柜延米数+台面单价*台面延米数+五金+抽屉等



第二种:延米报价/套餐计价,另一种要特别说的就是按每延米来计算(包含地柜+吊柜+台面+五金),只要了解自己家需要几延米的橱柜,乘以每延米单价,就能大致预估出总价,更直白;按套餐计算类似,以80㎡两居室为例,一般咱们的橱柜需求量都在3-4延米,商家直接出一个套餐,套餐里台面、五金、地柜、拉篮都包含了,价格更明白好计算~

衣柜的话也是这样,也可以分为2种,全展开计算&投影面积计算

第一种:全展开计算,板材、五金、拉篮等项目都拆开了计算,用多少料算多少钱。这种计价方式透明直白,缺点就是前期报价比较复杂,之后有增改又要重新调整

t015eafbcd3544c01d8.jpg

第二种:投影面积计算,衣柜的话是按投影 面积计算的较多,比如定制一个衣柜,用投影的算法,价格=衣柜长*衣柜高*投影价格,里面在用什么拉篮五金的话,在加上钱就可以了,更方便


#5、天津本地高性价比 橱柜/定制衣柜 品牌购买推荐~

橱柜、定制衣柜是家里装修的大头,选不好的话,要不多花冤枉钱,要不质量不好,不禁使不说,环保不过关的话,还会影响咱们的身体健康~那么,定制衣柜/橱柜到底该去哪儿选?下面小队长给大家汇总一下,咱们天津本地高性价比 橱柜/定制衣柜 品牌都有哪些?
一般来说,咱们的选购方式可以分为3种

主流卖场的知名大品牌: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天津环渤海、还有登发装饰城等天津主流卖场,是定制衣柜选择的一个重点场合;像博洛尼、欧派、索菲亚、我乐等全国连锁品牌,很多都在这些大商场
这些品牌的优势很明显,板材质量、环保等方面更有保障、品牌知名度高,不用担心售后等方面的问题;当然缺点也明显,首先就是性价比低,很多品牌知名度高,但是也会造成品牌溢价高,性价比差点,很多时候做活动的也都是基础款,后期改变花色、或者款式度会有二次消费二是服务方面,大品牌的不少设计都是销售性质的,后期测尺的时候也会因不够专业而产生误差,之前在论坛上曾看到不止一个帖子吐槽某知名品牌测尺问题,这给也要注意~

tianjinjiranzhi55027120150521051229558011534200.jpg
高性价比网络口碑品牌:像咱们百丽吧里口碑好的佰诗世家全屋定制,依仁全屋定制、凝思全屋定制等;这些品牌一直以网络家装版块销售为主,从没有大型广告投放,也没有入住大型商场,客户很多都是口碑介绍,网友推荐,在天津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板材选择的也都是靠谱的露水河、爱格、克诺斯邦等板材,在性价比、设计服务等方面都很不错,在咱们百丽吧拥有忠实的客户群体,很受大家信赖认可~

佰诗世家全屋定制、依仁全屋定制、凝思全屋定制在咱们吧里也有店面,给大家汇总一下店面链接还有门店地址,小伙伴们可以做个参考哦~
佰诗世家店铺地址:http://www.belle8.com/mall-339-1.html

微信图片_20201119171303.jpg
兰江新苑-佰诗世家全屋定制实拍效果
(点击图片或介绍查看详情)

凝思全屋定制:http://www.belle8.com/mall-1230-1.html

门厅1.jpg
雅仕兰庭-凝思全屋定制实拍效果
(点击图片或介绍查看详情)

依仁全屋定制:http://www.belle8.com/mall-1200-1.html

厨房.png
王兰庄-依仁全屋定制实拍效果
(点击图片或介绍查看详情)

装修公司合作品牌推荐:除了上面小队长提到的2种,一些靠谱装修公司合作的定制衣柜/橱柜品牌也都很不错~如果咱们选择的装修公司是目前市场上比较靠谱的,比如像业之峰、东易日盛、还有咱们吧里自营的Banana家装,或者吧里口碑好的设计工作室等,那咱们的定制衣柜也可以跟着他们合作的品牌走,各方面协调沟通也更顺畅~

在这里,小队长也特别提醒一下大家,大家选定制衣柜尽量避开不规范的卖场,这种卖场后期售后等都不好把控,而板材市场会有造假现象,万一遇到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你在天津,刚接触装修对一切都迷茫困惑
非常需要“过来人”的建议分享
如果你在装修过程中磕磕碰碰,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和教训,希望分享给其他人
那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添加装修无敌小队长的微信【Belle8-Jiazhuang】,留言“衣柜橱柜定制”
小队长带你找寻装修伙伴~~
微信图片_20200518173117.jpg
在这里,你可以收获各种进群福利~
装修讲堂/新房验房/建材团购/装修日记/晒家分享……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本帖最后由 装修无敌小队长 于 2020-11-19 17:30 编辑

收藏 收藏 2 赞0 评分 分享
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 Belle8home,欢迎来撩~~~【戳这里>>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
户型结构:
房屋面积:
m2
楼盘名称:
您的称呼:
手机号码:
验证码:
恭喜您完成申请
扫一扫
加入家装互助团QQ群
掌握更多装修心得和家装优惠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0-12-1 13:31 , Processed in 0.042892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