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4 | 21

公公家的事情该不该帮忙?

[复制链接]

181

主题

13

粉丝

4170

积分

高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1-4-2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我妈要伺候我奶奶所以我公婆来我家看孩子,我老公昨天也回来了晚上我们坐在一起吃饭。我公公就提起来他弟弟的儿媳妇要生孩子需要转本了,因为我朋友是这方面的大夫,他们想去我朋友医院检查生孩子我公公就想让我跟我朋友说一声能不能帮帮忙。我还没说话了我老公听完后就跟我公公说我朋友去别的单位委培了,不在原单位了没法帮忙了,我公公还想跟我再说说但让我老公给用别的话题岔开了。
     这晚上我跟他出来给孩子买点东西,他跟我说不让我管他们家亲戚的事情,他说的理由是虽然是朋友但是麻烦人家办事情也是欠人家人情的,以他对我公公的了解,我公公肯定不让他弟弟家打点,我公公弟弟家条件一般,我公公肯定帮他们打点,咱们要知道肯定不让他打点,最后这打点的事情转了一圈还是得回咱俩身上,如果他们平常做得好,打点就打点了,平常不联系有事情想起来咱了,咱们又不欠他们的,这个事情别管,你就当这个事情没发生过就完了。


     其实我是打心里不乐意管的因为我公公家这帮亲戚都感觉帮他们是理所当然,但是我公婆对我挺好的,我娘家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他们绝对百分之百帮忙,我觉得我老公这样驳了我公公,有点说不过去,这个事情如果管了那最后的结局多半就是我老公说的那样,弄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帮这个忙?
    我纠结的点在于我公公从来没开口让我帮过什么忙,好不容易开一次口跟我,我还不管,虽然我老公驳了他我觉得他还是希望我能帮帮忙的,我这不理这件事情觉得不太合适,毕竟我得经常跟他碰面。
本帖最后由 liwei2415 于 2021-4-3 10:05 编辑

收藏 收藏 0 赞0 评分 分享

25

主题

10

粉丝

3893

积分

高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1-4-2 16: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分析的有道理,反应机敏,拦下了很好,既然你也不愿意帮,那还纠结什么呢?老公要是答应他爸了,你肯定不乐意。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80

主题

13

粉丝

5500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4-2 15:40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3

主题

11

粉丝

7945

积分

大学三年级

神吐槽

发表于 2021-4-2 15:5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老公的吧。你公婆对你好你对他们好就行了

130

主题

36

粉丝

5654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4-2 16: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亲戚听谁的呗,出完关系再出钱你乐意但你老公不领你这份情你乐意么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92

主题

13

粉丝

3260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1-4-2 17:16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都已经这么机智的帮你拦住了,你还纠结啥呢。谁家事听谁的没毛病
【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67

主题

53

粉丝

3万

积分

博士研究生

福特

发表于 2021-4-2 18: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6

主题

19

粉丝

5612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4-2 18: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老公的,你老公说的对。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41

主题

8

粉丝

4703

积分

高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1-4-2 19: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是明白人,也是他那边亲戚,你还有啥可纠结的。公婆对你好,你也好好对他们就行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98

主题

49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1-4-2 21: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7

主题

4

粉丝

9193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1-4-3 08: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2

主题

6

粉丝

1682

积分

小学六年级

发表于 2021-4-3 09:15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31

主题

13

粉丝

7999

积分

大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21-4-3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8

主题

1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1-4-3 20: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17

主题

13

粉丝

2418

积分

初中三年级

发表于 2021-4-4 08: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听你老公的,别回来自己忙乎了一通,欠人情,花钱,然后自己老公还埋怨你“你看我之前跟你说什么来着?!”
骄傲使人进步。。。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2

主题

0

粉丝

2080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1-4-4 0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09

主题

20

粉丝

5596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4-4 16:2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26

主题

10

粉丝

2167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发表于 2021-4-5 06:1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做的一点都对。
这样的亲戚就是喂不饱的狼一样。你家搭人情,搭着钱,即便这样,要是有一点做的不对亲戚心意,他们就能厚颜无耻的BB出一堆你的“不是”。而且管了一个开始,后续问题说不定都来了。绝对比吃了苍蝇还恶心。
公婆对你好,以后你就对他们好就可以了。

25

主题

9

粉丝

1696

积分

小学六年级

发表于 2021-4-5 09:12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都这么说了,他家亲戚听他的
再说这也不是啥非找熟人不可的事,现在转本去医院都是很方便的事啊,想去哪个医院无非是医疗水平和离家远近方便程度,想当初我去医院的时候,之前也找了人,奈何我儿子不争气,提前一个月要出来,我就是半夜急诊收进去的,大半夜的也不好意思找人打电话啊,医院那天连楼道的床都没有了,直接就在急诊的平车上躺着,等着有人出院才能把我挪到病房,遇上哪个大夫当班就是哪个大夫做手术,人家都排好班的,除非预约

25

主题

13

粉丝

1643

积分

小学六年级

发表于 2021-4-6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他爸妈,他最清楚,而且你老公说的利害关系很明白,你不得听他的吗,你按照你的意思办了,最后像你老公说的那样,还不是你老公善后吗,那样不是坑老公了吗。。。你公婆对你好那是另一码事。
这样就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精彩好帖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1-4-11 18:10 , Processed in 0.079453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