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2 | 69

说说我不顺的感情生活

  [复制链接]

30

主题

1

粉丝

68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8: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六年,相亲认识恋爱一年结婚,备婚时就吵过想想岁数大了差不多得了,婚后就怀孕了俩人就过了一个月不到的日子,我就搬去了娘家养胎全程妈妈照顾,原因是我总觉得新房有味道没放干净怕影响孩子,结果孩子出生时这一家子令我很失望,全程感受不到老公对我的关心,我在里边痛苦的生,他在和他妈妈在病房里有说有笑的聊天,我妈一个人在待产室门口等,总之种种让我妈妈很生气。他们一家呢也不高兴嫌我父母陪床的时间太短让他们太累,嫌我妈说话直,终于在我坐月子一个月时他和我妈妈打起来了,他妈妈来了向着他儿子,让我妈滚,我就和我妈一起走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不联系过了大概三个月,我哥哥嫂子觉得我自己带孩子以后太辛苦决定带我去找他说清楚,让他接我们回去,死活不乐意,他妈妈说打个车就回来了,结果是我哥哥两口子给我送回去了,就这样日子继续过了,因为孩子小需要人带为了方便跟婆婆住在了一起,婆婆对我还算可以,但是我和他却总是因为小事争吵,做的不好的地方说两句就不乐意了跟我大吼大叫我沉默这事就算过去了,后来我也急了,就跟他吵结果让我滚拉着我的衣服往外拽,被婆婆拦住了,还有一次也是同样让我滚也被拦住了,最近这一次是因为他吃完饭说要玩游戏我没让,就躺那睡觉,孩子这一晚上辅导学习,拉屎喝奶洗衣服洗漱都是我一个人弄的,等孩子睡觉了他起来了要玩游戏,我气急了说他两句说他不懂得分担,他回了几句我又说几句,但都是说道理没骂他也没侮辱他,结果就急了大吼说我天天事这么多,我不理他躺下睡觉,结果把我被子掀了大吼让我关灯,然后又吵了两句人家倒头就睡打上了葫芦,我哭了一晚上去沙发睡了,转天早上我就收拾东西带孩子离开了,婆婆拦着说吵架很正常不让带孩子走,让我自己回去冷静冷静再自己回来,我带着孩子就离开了,婆婆说那他就不管了,我走的时候他也听见了在屋里躺着动也没动。现在是我带着孩子在娘家,孩子上不了幼儿园了,我妈一个人弄也累的够呛,目前快一个月了,又进入了不联系的状态,这段婚姻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收藏 收藏 2 赞0 评分 分享

175

主题

13

粉丝

6900

积分

大学二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9: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我老公要是敢赶我妈出门,趁早让他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1-5-7 19: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三个月不联系你就可以跟他提离婚了,这一次制服以后机会能过,他都不接你你自己回去他更不会把你当回事儿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0

粉丝

3440

积分

高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20: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妈妈滚你还自己回去,你哥是亲哥吗,按说这时哥哥顶呛该把他们家治过来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24

主题

11

粉丝

5012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2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描述感觉你一步错,步步错。一点点把自己给耽误了。及时止损吧。狠得下心连孩子都别要。给你老公让他带。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2

粉丝

951

积分

小学三年级

发表于 2021-5-8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遇到这类帖子
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性格决定命运
如果男方有个软话
相信LZ还能继续忍下去过下去
这样的男人别指望孩子给他就能回心转意
好好养育孩子
尽己所能让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和独立强大的内心
自己受的罪吃的亏别让孩子重复就行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0

粉丝

829

积分

用户违规-禁言中

发表于 2021-5-7 21: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4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1-5-7 19: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胆小的牛牛 发表于 2021-5-7 19:12
上一次他的意思是让我妈妈走,没让我走,是我自己要跟着走的所以不接、这次估计也是这想法,我没赶你走你 ...

他对你就没啥感情,你要是自己养不了孩子就忍着,自己能养了就赶紧给他蹬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34

主题

29

粉丝

9292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1-5-7 20: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关系就不好,为什么还结婚,而且还把孩子生了!我老公也玩游戏!一般这时候我就把手机掏出来玩抖音!看论坛!追剧!卫生我绝对不做!都脏着!孩子喝奶,我就让孩子找爸爸!年轻时候也闹矛盾!我就自己回娘家了!把孩子扔给他们,我公公婆婆肯定生气!但是弄孩子太累了,没一个礼拜就得求我回来干活!我觉得你这个老公欠治!你别什么都拦着干!到家第一件事先把手机掏出来玩他个3小时再说!也鼓励你老公玩!到时候你婆婆就得说他!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27

主题

13

粉丝

1888

积分

初中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11 09:20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胆小的牛牛 发表于 2021-5-7 19:12
上一次他的意思是让我妈妈走,没让我走,是我自己要跟着走的所以不接、这次估计也是这想法,我没赶你走你 ...

楼主  你是原生家庭特别次吗?不然怎么这么没一点血性呢?他一家子混蛋,还让你妈妈走,要换我大嘴巴子抽他,这还是人吗?你也太窝囊废了。就眼见着自己妈妈让他这么糟践是吗,你这样人家一家子能把当人看吗,不欺负你欺负谁。
       你还一次两次的自己回去,人家一家子都不搭理你,你都能自己回去。。。我真呵呵了,所以啊人家欺负你,你也是活该。你太不强梁了。
       孩子不给他们家,自己带,在妈妈家附近找幼儿园,可以请个小时工,一天2小时那种跟着妈妈一起带孩子。有什么上不了幼儿园的,你就不会自己找个你们家附近的吗?孩子头四年都累,关键就是你不强梁。
这样就很好...

111

主题

0

粉丝

8342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1-5-8 09:03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之前干嘛去了?
想好了嘛就跟这种垃圾结婚?
我就不信结婚之前对你好的不行,对你爹妈孝敬不行?
结婚之后就这德行了?
人家一家子都吃定了你们家变不出啥花样来。
你呢,也永远是被动等人家裁决的那个人。
你妈让你那个混蛋老公这么数落,你心里不难受吗?
让人家一次次骂着滚出去,不憋屈吗?
离了这个男的,是活不了吗?

30

主题

1

粉丝

68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9:1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吧啦吧啦^ ^ 发表于 2021-5-7 19:10
第一次三个月不联系你就可以跟他提离婚了,这一次制服以后机会能过,他都不接你你自己回去他更不会把你当回 ...

上一次他的意思是让我妈妈走,没让我走,是我自己要跟着走的所以不接、这次估计也是这想法,我没赶你走你自己走的不接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0

主题

1

粉丝

68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9: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吧啦吧啦^ ^ 发表于 2021-5-7 19:18
他对你就没啥感情,你要是自己养不了孩子就忍着,自己能养了就赶紧给他蹬了。

他工资很低两千多,父母有钱。我这边父亲身体不好,只能妈妈一人带也70了,我收入也不算高,但是太生气了没感情为嘛要跟我结婚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90

主题

18

粉丝

9783

积分

大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9: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感觉,楼主妈妈真是受累不讨好,这老公真不地道 ,再分析 ,如果还想过,毕竟是亲爹 ,
一个人一种处理方式,孩子是你和老公的,从怀孕时就得让老公尽义务,他得买菜做饭伺候孕妇,他得做除了喂奶以外的事,不然请人做喽。有了双方老人的“疼惜”,还是那个婆婆的大儿子 ,没有培养成为一个好爸爸好老公,
啦啦啦

30

主题

1

粉丝

68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9: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Amy826 发表于 2021-5-7 19:32
别的不说,我老公要是敢赶我妈出门,趁早让他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是婆婆赶的,他跟我妈吵架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1-5-7 19: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胆小的牛牛 发表于 2021-5-7 19:22
他工资很低两千多,父母有钱。我这边父亲身体不好,只能妈妈一人带也70了,我收入也不算高,但是太生气了 ...

你不也觉得年纪大了差不多得了结婚的吗?好多男的觉得结婚生个孩子就是完成任务了,别的他才不管呢。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99

主题

1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神吐槽

发表于 2021-5-7 19: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30

主题

1

粉丝

68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9: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吧啦吧啦^ ^ 发表于 2021-5-7 19:44
你不也觉得年纪大了差不多得了结婚的吗?好多男的觉得结婚生个孩子就是完成任务了,别的他才不管呢。

那对孩子呢,也一点感情没有么,长时间不联系也不想,这还是人么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0

主题

1

粉丝

68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19: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 发表于 2021-5-7 19:51
从怀孕就回娘家就是个错误

嗯知道是错了,妈妈受了累也没烙好,当时也是没办法,新房有味道,住婆婆那更不舒服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17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1-5-7 20: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胆小的牛牛 发表于 2021-5-7 19:52
那对孩子呢,也一点感情没有么,长时间不联系也不想,这还是人么

那就怪你一怀孕就回娘家啊,男的跟女的不一样你得让他越付出他才会越珍惜。你怀孕就应该让他在家照顾你,生了孩子也让他多参与照顾孩子。更不应该跟婆婆住在一起,因为那样他觉得他妈妈替他干了他就更不用干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43

主题

25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发表于 2021-5-7 20: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什么不能上幼儿园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9

主题

9

粉丝

1215

积分

小学四年级

发表于 2021-5-7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一个月就回家住了一年,这叫两口子?没感情正常

99

主题

16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神吐槽

发表于 2021-5-7 20:4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胆小的牛牛 发表于 2021-5-7 19:54
嗯知道是错了,妈妈受了累也没烙好,当时也是没办法,新房有味道,住婆婆那更不舒服

你是图一时舒服了,回娘家,应该让老公也跟着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30

主题

1

粉丝

688

积分

小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20: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wang178562786 发表于 2021-5-7 20:42
开始关系就不好,为什么还结婚,而且还把孩子生了!我老公也玩游戏!一般这时候我就把手机掏出来玩抖音!看 ...

恐怕没有以后了,我不会自己回去的,他也不会来接我,至今不联系,到头了应该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10

主题

14

粉丝

5668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发表于 2021-5-7 2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吧 孩子给他 自己过挺好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精彩好帖

Powered by Discuz! X3.3 Licensed

|手机版|商业合作|用户反馈|官方微博|招聘信息|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津公网安备12010002000003号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jubao@belle8.com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21-6-20 12:41 , Processed in 0.090049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回顶部